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打通知识产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 2023-06-24 18:29:45 被阅览数: 290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加强宣纸类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完善知识产权服务支撑体系,日前,中国(安徽)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宣城分中心宣纸大市场工作站在安徽省宣城市泾县宣纸产业园内正式挂牌成立。这是继泵阀类工作站之后,泾县第二个特色产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主要服务宣纸大市场内经营主体,方便其就近申请知识产权维权援助。

该工作站的设立,既可以快捷地为成员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检索查询、知识产权维权咨询、收集企业知识产权需求等多方面服务,也开辟了知识产权纠纷解决和服务供给新渠道,打通知识产权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泾县宣纸产业园位于泾县丁家桥镇电子商务集聚区内,项目总投资1.63亿元,总建筑面积33355.46平方米,截止2020年12月,大市场79个商铺全部完成出售或出租,入驻企业54户。一期宣纸大市场主要经营宣纸文化旅游产品和文房四宝产品,二期宣纸产业园涵盖文化旅游、手工宣纸体验、文学艺术讲坛和宣纸书画纸交易、书画艺术品展示交流等多项功能。

该市场于2021年被列入安徽省第一批“知识产权保护重点关注市场”。同时,市场内开设商标保护小站,向企业提供注册商标及商标保护的咨询工作,提高服务效率,切实保护商标所有权人合法权益。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