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村干部变身带货主播
发布时间: 2023-09-26 15:37:10 被阅览数: 315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这是我们村生产的卡纸、扇面,都是手工书画纸制作,纹理纯净、润墨性强,质量绝对是首屈一指……”日前,丁家桥镇首家农村电商官方抖音直播账号开播,在1个小时的直播中,总观看人数千余人,点赞量10万余次,客服满意度百分之百。

8月28日上午,在李园村电商中心的直播间里,安徽省首个“中国淘宝村”李园村官方抖音直播账号“李园电商——特色产业助农”首播,村干部摇身一变化身带货主播,通过一元抢福利、书画家现场创作竞拍等形式推介团扇、卡纸等特色宣纸书画纸产品。

近年来,随着直播经济的不断发展,电商直播已成为实施乡村振兴、促进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目前,李园村共有宣纸书画纸生产加工企业110余家,经营宣纸书画纸及文房四宝用品的网店达100余家,400余人从事电商工作,年销售额近亿元,连续7年获评“中国淘宝村”称号。此次李园村正式成立官方直播间,旨在进一步培育李园村电商品牌,拓宽特色产业营销渠道,全面打造村集体经济发展新增长点,激活乡村振兴新动能,让农业经济“活起来”。

“今天我们村集体的抖音直播间正式开播,官方直播间主要负责销售全村各大企业、商户、农户的宣纸书画纸、农业产品。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产品直播,为村里各类产品打开新市场,帮助农民增收。同时,着力打造李园电商中心二期项目,培育直播人才,激发乡村发展内生动力,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李园村村委会副主任周小龙说。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