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办暖民心实事 为乡村振兴助力
发布时间: 2023-11-23 18:24:28 被阅览数: 220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丁家桥镇通过在村宣传栏张贴更换第三代社保卡宣传单、入户宣传及在微信居民群答疑解惑等方式广泛动员居民换发第三代社保卡,近日,该镇人社部门携手丁家桥镇农商行开展第三代社会保障卡换卡进村活动。

“大爷,您稍等一下,咱的业务很快就能办理完成,您先看一下这是咱们三代社保卡的简介……”

在丁家桥镇后山村村会会大厅,张大爷踏实地坐在等候区,他知道无论多少人等候,丁家桥镇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都会为村里等候的老人办理好社保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台,向居民普及第三代社保卡的应用功能、用卡知识及办理流程,并现场解答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关心的问题,帮助居民进一步认识和使用第三代社保卡。在村和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居民们在家门口便完成了登记采集、核对信息、现场制卡、即时换发的全套办理流程,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