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整治“小耳朵”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发布时间: 2023-12-19 10:41:21 被阅览数: 157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丁家桥镇文旅办联合县文旅局到丁桥街道、丁桥村开展“小耳朵”宣传整治活动并发放宣传品。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百姓发放宣传单并耐心地讲解关于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向老百姓普及非法“卫星锅”在雷雨天气极易引发安全事故,甚至危及生命;深刻揭示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锅”给信息安全造成的安全隐患。

老百姓们表示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工作人员表示会认真吸纳各方建议,持续完善“小耳朵”宣传整治工作机制,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规范丁家桥镇卫星电视广播秩序,确保文化阵地安全,为守护干净的文化环境而努力。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