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为民服务零距离”乡村振兴“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24-01-20 14:09:34 被阅览数: 166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丁家桥镇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换代升级免费更换第三代社保卡”办理业务,把实事、好事办到居民家门口,让群众“少跑腿”,实现“零距离”为民服务。丁家桥镇及时整合有效资源,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第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提升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

合理规划,明确工作目标。及时与各合作银行进行对接,研究商讨推进三代社保卡换发工作,通过数据筛选、集中处理等手段,依托电话、短信等主动服务方式,积极与群众沟通联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站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角度扎实推进换发工作。

主动对接,实行上门服务。对于出行不便人群,工作人员可携带便捷式制卡设备上门办理,实现“及时制卡、立等可取”,切实解决办理、激活社保卡跑路多、耗时长等问题,以暖心服务赢得群众满意。

全面宣传,精准解疑答惑。积极开展“第三代社保卡换发”便民宣传活动,对群众关心的社会保障卡换发必要性及便利性等热点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疑,充分营造了“全民共换卡、生活有保障”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