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4-02-19 09:55:00 被阅览数: 91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认真贯彻《泾县校园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文件要求,近日,丁家桥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排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隐患,预防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学校“两个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同时对学校三防设施、原材料进货查验记录、食品贮存环境和食物留样记录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要求学校要认真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管理制度,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食堂环境卫生和餐具消毒等关键环节,督促对检查中发现的三防设施、食物留样等问题尽快完成整改。

下一步,丁家桥镇将针对此次专项排查行动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风险隐患整改是否到位,同时积极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学校食堂管理水平提升,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