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为乡村振兴“赋能铸魂”
发布时间: 2024-03-25 18:55:09 被阅览数: 57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学习雷锋好榜样!”为进一步弘扬和继承雷锋精神,近日,丁家桥镇后山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旨在面向老年人群体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

活动过程中,后山村卫生室为群众免费提供测量血压、检测血糖、用药咨询等爱心服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告知群众电信诈骗案件的发案特点、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方法,提醒居民不轻信、不汇款,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告诫群众在平时看到不认识的电话号码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存款、银行卡等信息。如遇到可疑情况时,要多与亲属、朋友进行沟通商议或拨打110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此次的“学雷锋”活动让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和传承下去,不仅要在“学雷锋”活动中发扬这种精神,更要在日常工作中践行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好榜样。愿人人都能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争做当代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传。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