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播放收看制度
发布时间: 2017-03-01 15:58:43 被阅览数: 363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一、党员电化教育、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播放和收看由基层党组织负责,确定专人定点定期播放,坚持把播放收看与其他党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

    二、根据党的建设和形势发展的需要,围绕党员教育总体安排,每年就播放收看的内容、片源、时间、对象等制定具体计划,保证党员每二个月至少能观看一次。

    三、播放的教材可在“电视上网”上选取,选用其它教材,需经过党组织负责人审定,未经审定的内容不准播放;播放不健康内容,造成不良影响者,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四、严格播放程序和收看纪律,播放前简介内容,提出讨论题;播放中适时讲解,正确引导;播放后认真组织讨论,开展课后实践活动,帮助党员消化吸收,及时做好记录。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