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统一播放收看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 2017-03-01 15:59:27 被阅览数: 470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1、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远教站点的管理使用工作,在严格执行《播放收看学习制度》的基础上,建立《统一播放收看学习制度》。

2、统一播放收看学习制度由乡镇党委具体负责组织实施。

3、统一播放收看前要认真做好学习需求情况调查,根据教学对象和内容的不同,分批(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看。

4、统一播放收看时间为每月的5号、15号和25号上午9:00开始(节假日照常),时长每次不得少于2小时,并认真填写《播放收看记录簿》。

5、严格执行《统一播放收看学习制度》。每月对达不到100%开机率和规定学时的远教站点,乡镇党委向县委组织部书面说明原因,并由乡镇党委约谈站点管理员。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