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乡(镇)党员电化教育、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站建设要求
发布时间: 2017-03-01 16:01:18 被阅览数: 401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一、党员电化教育、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站具有指导和管理村级播放点的工作职责。

二、工作站要达到有组织、有场地、有设备、有制度、有计划、有教材、有播放、有典型、严管理的“八有一严”标准。

    三、工作站实行专人管理,确保程序性和严肃性。严禁私人占挪设备,严禁播放内容不健康的光碟,严禁利用党员电化教育、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设备开展商业性活动。

    四、工作站要建立“一板、一簿、一册”制度,即一块黑板(书写片名和要点讨论题等);一本记录簿(记录播放、讨论、信息反馈情况等);一本党员点名册(记录参加党员人数和次数)。做到播前有准备,播后有讨论、有记录。

    五、乡(镇)党委确定一名副书记具体负责,定期向党委和上级党组织汇报活动开展情况。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