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丁家桥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管理人员职责
发布时间: 2017-03-01 16:01:50 被阅览数: 346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一、努力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建理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

    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组工业务知识。刻苦钻研技术,不断提高党员电化教育、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保证远程教育资源的正常收看和《先锋在线》网站的正常运行。

    三、忠于职守,严谨细致,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规,认真执行有关党员电化教育、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的各项规章制度。

四、树立为基层服务,为广大党员群众服务的思想,谦虚、谨慎、团结、艰苦奋斗,不计名利,无私奉献。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工业和信息化部ICP备案序号: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

共产党员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
泾县干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