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汀溪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节前送慰问 情暖党员心
发布时间: 2020-01-19 14:41:54 被阅览数: 920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关心爱护困难党员。近日,汀溪乡党委、政府对辖区的9个村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慰问中,大家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及子女就业情況,并耐心细致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做到对老同志“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人格上尊重“,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晩年.在其乐融融的慰问交流过程中.营造了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地往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