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汀溪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汀溪乡:党建指导员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16:21 被阅览数: 6627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了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两不误,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泾县汀溪乡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作用,助力非公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你复工我指导。为了让复工企业知道复工前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该乡非公党建工作站专门制定了企业复工所需材料清单,让企业一目了然就知道需要干什么。党建指导员主动帮助对接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围绕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都等工作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企业复工复产存在问题。深入联系企业,全面了解企业诉求、群众期盼、项目需求,积极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企业复工审核程序繁琐、企业员工返工难、原材料库存不足、防疫物资短缺等问题。共收集意见建议8条,协调解决问题10余个。终于在2月22日,桃记宣纸厂和安徽翰林茶业有限公司均得到了复工批复。

你运转我监督。在企业复工后,党建指导员坚持每天到企业了解情况,询问有无为员工测量体温,是否有异常,消毒了没有,员工要戴好口罩、人与人之间要保持1米以上距离,督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特殊时期,我们要履行好党建指导员职责,既要当好疫情防控‘指导员’,又要当好复工复产‘服务员’,全力以赴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你来人我关怀。对于一些外地员工,往往来到本地后需进行14天隔离。针对每一名隔离员工,党建指导员都上门叮嘱,提出相关要求并就生活、工作上的困难及时给予帮助解决,让隔离员工感受到第二故乡的温暖。

目前该乡有4家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接下来,汀溪乡党委将继续协调帮助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尽快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