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黄村镇荣获全省“十佳书香之乡”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9-09 14:53:40 被阅览数: 546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书香安徽”系列活动,经专家评审,全省有10家乡镇(街道)被授予“2021十佳书香之乡(镇、街道)”称号,其中宣城市泾县黄村镇喜获全省“十佳书香之乡(镇、街道)”称号,这是该镇首次荣获全省“十佳书香之乡(镇、街道)”荣誉称号,也是该年度宣城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乡镇。

据悉,该镇作为“中国宣笔之乡”,高度重视文化惠民工程,不断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不断完善镇村两级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全力打造以镇综合文化站为龙头,以村级“农家书屋”为基地的全民读书格局,文化站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文房四宝活动室全面免费开放,“农家书屋”9个村全面覆盖,“数字农家书屋”全面推广,广泛引导全民阅读,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优化学校图书室。

同时,该镇还开展了“重温党史 诵读经典”“我的书屋 我的梦”“关爱留守雏鹰 携手展翅高飞”“情暖重阳节 最美夕阳红”等主题读书活动,让人们在阅读中拓展视野、开阔胸襟,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徐金晖)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