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黄村镇:人大代表助力“暖民心”行动宣传
发布时间: 2023-03-13 11:27:51 被阅览数: 513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近日,泾县黄村镇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多措并举参与到“十大暖民心”政策宣传活动中,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参与、支持、关心、监督民生实事,为全镇扎实开展暖民心行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精心组织,服务大局集民意。结合矛盾化解、“防贫保”推广等工作,向群众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单页,重点宣讲解读十大暖民心行动的措施内容、实施意义,并结合我镇实际给予村民指导。同时,结合“聚民意、惠民生”活动,收集广大选民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各类迫切需求,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

寓教于乐,宣传注入新活力。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化宣讲、街道集中宣传日等活动,组织开展趣味问答、发放宣传品、宣传单页、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公众号和朋友圈等媒体平台线上、线下多种手段宣传“十大暖民心”行动,进一步提高宣传的覆盖面,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进站宣讲,选民互动零距离。在镇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暖民心行动主题活动、集中摆放宣传材料,与选民面对面宣讲政策,解答群众疑问,持续惠民,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今后,黄村镇各级人大代表将继续加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结合自身工作,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推动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落地生根,为辖区村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民生服务。(朱慧)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