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黄村镇:擂台比武晒实绩 争先创优再作为
发布时间: 2023-06-13 15:57:48 被阅览数: 441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锻造过硬的镇村干部队伍,大力营造比着学、赛着上、争着干的浓厚氛围,6月12日上午,黄村镇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第二季度“三比三创三争”大比拼暨“泾彩支书”大比武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各村党组织书记、全体镇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村书记和镇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立足村情民情,采取PPT现场展示的方式,在“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这五个振兴方面延伸汇报,真正将工作摆在“桌面上”,拿到“台面上”。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选出行政村组别第一名和镇直组别前两名,并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黄村镇党委书记汪勇对本次“擂台比武”活动作综合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彰显我镇“领头雁”队伍的风采,有效帮助各村党组织书记深化思想认识、拓宽眼界格局、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全体镇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凝聚起全镇上下齐心协力抓工作落实的良好局面。下一步,黄村镇将继续常态化落实“擂台比武”活动,推动形成“书记抓、具体抓、精准抓”的工作机制,着力锻造一支服务群众意识强、乡村治理能力强的基层队伍,推动全镇发展迈上新台阶。(张刘艺)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