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抓培训、强业务,泾川统计有力度
发布时间: 2020-09-01 08:52:22 被阅览数: 553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统计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近日,泾川镇“四上”企业统计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我镇召开,会议邀请了我镇工业、商贸、固投及服务业领域的众多企业统计人员。
    会上详细解读了最新制定的《泾川镇工贸、固投及服务业企业统计人员考核奖励办法》,明确了奖励对象、奖励办法和奖励标准,规范了奖励兑现,同时对企业报表上报的及时率和准确率,统计台账的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统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统计氛围,充分发挥好评价奖励的指挥棒作用。
    会上对统计工作资料的归档操作流程做了细致的解读,指导统计调查对象规范设置原始记录、统计台账,建立健全统计资料的审核、签署、交接等管理制度,纠正了共性问题。着重对统计台账的完善以及按时上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以及专业水平,提升了统计人员对统计工作的重视度和积极性,进而保证统计数据的高质量,为做好我镇2020年下半年各项统计报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