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电商网点经营好 日常管护不能少
发布时间: 2020-11-10 09:51:37 被阅览数: 637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积极响应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的号召,近日,泾川镇对本辖区内11家电子商务服务网点和1家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网点的日常经营情况进行了管护走访。
    此次走访针对各站点的硬件设施进行了检查,其中包括规范网点制度牌的摆放,确保电视、电脑等硬件设备能够正常使用,查看包裹架是否专物专用等。同时,对网点台账的规范记录进行了查看,以此了解智慧乡村APP的打卡应用情况,并针对台账的规范记录,现场对站点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详细记录代购代销、快递收发、便民缴费等服务内容,突出服务对象以及对贫困户的备注等。
    接下来,泾川镇将继续加强对电商网点的走访频次,充分发挥电商网点的功能和作用,让网点的便民功能真正地惠及广大村民。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