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为退捕人员“雨中撑伞”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09:35 被阅览数: 531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日前,泾川镇政府在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城北社区党建广场举办退捕人员暨贫困劳动者专场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关心退捕人员、贫困人口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尽快实现转岗就业,力促退捕人员通过参加招聘,开启新的幸福生活。
  泾川镇积极搭建企业和群众之间沟通的桥梁,根据需求,针对性的发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上门告知等方式广泛宣传,确保招聘会发挥实效。此次招聘会共有16余家用人单位为退捕人员、贫困户、就业需求人员等重点群体提供311个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有37名退捕人员及贫困人口签订就业意向书。
  “之前镇政府来宣传长江十年禁渔政策,统一回收我们的渔船,以后不能打渔了,我就很担心找不到事做,以后生活怎么办,没想到政府一直想着我们,星期三村干部就来通知让我参加招聘会,今天过来看招聘会上要人的很多,我在慢慢看岗位,找适合我的,村干部还讲镇里面还要搞个培训会,到时候我也参加的,技多不压身。”泾川镇五星村退捕人员肖有水说道。
  泾川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长江十年禁渔”及青弋江干流重点水域禁捕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退捕人员安置责任扛在肩上,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为退捕人员“雨中撑伞”,切实抓好退捕人员的就业安置工作。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