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宣传助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0 15:07:48 被阅览数: 5437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医保电子凭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充分发挥医保电子凭证方便快捷、全国通用、应用丰富、安全可靠等优势,泾川镇政府多轮次、多形式开展宣传,深入推广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及使用。
    近日,泾川镇医保办场举办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悬挂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及手帕纸,展开此次活动宣传,吸引了上百位居民走进现场,主动了解并现场激活了医保电子凭证。
    活动中,工作人员协助居民进行医保线上缴费、医保电子凭证的激活及后续如何使用等一系列操作,并推广了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解决了他们一直不知如何激活和如何使用电子码的难题。“有个这个电子码,以后看病,买药可就方便多啦!”很多居民如是说。同时还有部分居民,领取了宣传单,表示要去帮助更多的居民激活并使用上医保电子凭证。
    泾川镇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医保扶贫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医保扶贫各项工作落实。通过此次活动,现场激活医保电子凭证达60人次,居民对于医保电子凭证的认知度,操作熟练度有所提高,这也促进医保电子凭证更好更充分地发挥出便民、利民、惠民的作用,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国家医保扶贫政策的实惠,不断增强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