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发布时间: 2020-12-08 11:05:51 被阅览数: 625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泾川镇强化耕地保护意识,强调土地用途,严查乱占耕地现象,落实最严格耕地保护制度。
    近日,泾川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泾川镇城西社区杨某某户未经批准擅自占用耕地建厂房。该所立即进行制止,并进行立案查处。经多次上门宣传相关政策及强大的政策压力下,该户已主动拆除占用耕地的部分建筑,恢复土地原状。同时镇纪委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通报批评。
    泾川镇切实履行耕保主体责任,坚持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先后拆除5处历年国家耕保督察整改卫片图斑,恢复约5亩的耕地。下一步,泾川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乱占耕地违法行为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起到震慑一批,警示一批的作用。为推进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构筑坚实的资源基础。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