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智慧助老 心系 “传家宝”
发布时间: 2021-04-02 11:00:26 被阅览数: 757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提升辖区内老年人对智能化技术应用,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关心老年人健康,方便老年人的生活出行,近日,泾川镇卫计办、县疾控中心、县医院联合开展了“智慧助老”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教老年人如何登陆“皖事通”获取安康码,如何扫码识别二维码,如何使用电子医保卡、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等,并发放传染病预防宣传单页,对老人们的生活小细节进行温馨提示,切实为老年人生活中遇到的难题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对建设智慧社区和老年友好型社区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在让老年人享受到智能科技的红利同时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在引导老年人认识网络技术和智能技术同时,提升了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智慧助老需要大家的积极参与,助老,在我,在你,更在每个人的心里。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