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召开“四上”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暨优秀统计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15:15:49 被阅览数: 710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切实提高辖区“四上”企业统计员业务水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8日上午,泾川镇举办“四上”企业统计业务培训会暨优秀统计员表彰大会,镇2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9家限上商贸企业、6家固定资产投资项目、8家规上服务业企业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统计工作进行总结,各专业人员分专业有重点地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培训指导,培训内容涵盖工业、投资、商贸、服务业、统计法律法规五个方面,就重点指标统计口径、数据来源、报表易错问题、统计基础资料规范建设详细讲解。
    同时,对荣获泾川镇“四上”企业优秀统计员进行表彰。此次表彰是提升企业统计员工作积极性的动力,是泾川镇创新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的举措。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企业统计员对统计业务知识的了解,为提高报表数据质量、提升统计规范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