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用好代表工作站 为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3-02 14:51:32 被阅览数: 408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畅通代表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日前,泾县榔桥镇大庄村的1名县人大代表及3名镇人大代表在该镇第二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选民接待活动,征求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选民们反映水井年久失修,入户道路因水毁导致部分路段倒塌等问题,希望尽快协调解决。在接到选民的反映后,县人大代表杨梅第一时间将情况向榔桥镇政府反映并联系镇分管领导,水保站、农综站负责人立即到选民反映的地点进行查看,经过现场考察,镇相关部门和大庄村村委会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修缮,高效、高质量地解决群众问题,方便了村民的饮水及出行困难,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工作站的作用,不断促进代表进站工作及活动的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制度化,扩大村民群众的有序政治参与,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王毅 杨梅)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