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榔桥镇浙溪村补选村民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大会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3-02 14:57:46 被阅览数: 425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日前,浙溪村召开补选村民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大会。村两委会班子及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溪村选举委员会主任刘小强同志主持。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由刘小强同志宣读选票说明并强调提名工作纪律;二是正式提名推荐候选人工作,通过登记领票、实名发票、放入投票箱等环节,采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由登记参加投票的村民代表直接提名候选人;三是统一集中唱票计票,顺利完成主会场提名选举工作。

随后,工作人员持工作证奔赴12个投票站(含一个中心投票站)进行提名选举工作,在多方努力和广大村民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任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按得票高低的顺序选出了五名村委会候选人,并及时进行了公示。

    下一步,浙溪村将进一步严肃选举纪律、规范选举程序,全面开展浙溪村委会委员正式选举工作,以忠诚干净担当为选人导向,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群众认可的要求选出真正心系群众、为人民办实事的村委会委员。(管梦园)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