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44:31 被阅览数: 371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3月9日上午,榔桥镇团委联合镇林业站组织青年干部前往涌溪村小溪林场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团日活动,认真践行雷锋精神,同时,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榔桥建设增添一抹新绿。


上午十点整,我镇青年干部准时集合到达植树点,在经过林场专业技术人员的介绍和指导后,大家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处处都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种下树木,也是播下希望,我们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

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青年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也增强了青年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时时提醒自己当好生态文明的“护林员”,以实际行动保护好绿水青山。(刘子冬)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