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举办“泾彩支书”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04 09:23:14 被阅览数: 406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点燃村级党组织书记干事创业激情,掀起学榜样当标兵的热潮,营造赶学比超的浓厚氛围,日前,泾县榔桥镇开展2023年度“泾彩支书”大比武第一片区活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活动评委,3名村党组织书记逐一登台展现风采。


此次演讲采用PPT展示的方式进行,各村紧密围绕“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能人培育、优秀文化传承、美丽乡村建设、村级组织建设”五个方面工作亮出各自的风采,通过晒成绩、谈经验、找差距来拼工作干劲,现场比武气氛紧张而又激烈。参赛选手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委根据各村工作落实、演讲表现等情况严谨地打分,通过汇总排名,最终白华村荣获优胜奖,溪头村和西阳村荣获优秀奖,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该镇党委书记徐进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展、现场比拼表现、后期工作谋划对参加“大比武”活动的三位村书记进行点评,对各村PPT中所展现的工作及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下一步,该镇紧紧围绕“三比三创三争”、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将“泾彩支书”大比武活动作为能力提升长效机制来抓,继续营造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为榔桥镇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叶都)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