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召开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5-17 12:24:38 被阅览数: 411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为持续深化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全面推动县委关于开展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近日,泾县榔桥镇召开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动员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参会。


镇纪委书记李淑贞宣读了《榔桥镇关于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的实施方案》并对全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省市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部署要求、提升干部队伍战斗力的关键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镇开展“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安排,把学习提升、查找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转化同步推进、有机融合,推动专项整治活动走深走实。

镇党委书记徐进在开展动员部署讲话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全镇上下要按照实施方案持续抓好整治提升,真正从思想上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整治成果转化成工作实际;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增强专项整治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比创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对标“六重六轻”突出问题的18种表现形式和“虚、躲、冷、粗、假”等问题,坚持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对照查摆,狠抓问题整改;三是要以过硬的作风推动整治工作稳步开展。镇专项整治活动办公室要牵头做好工作开展,加强工作督导。各村(居)、镇直部门要把专项整治活动与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扎实开展好本次“六重六轻”专项整治活动,推动作风建设长效长治。(李淑贞)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