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榔桥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榔桥镇:“破冰行动”全力以赴保畅通
发布时间: 2024-03-04 15:07:50 被阅览数: 894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连日来,受冻雨降雪影响,泾县榔桥镇境内辖区农村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积雪结冰现象,给辖区内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公路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面对雨雪冰冻天气,榔桥镇做好充分“迎战”准备,闻雪而动,迅即投入抗雪除冰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雨雪冰冻天气出现后,榔桥镇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上岗,加强路面监控,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及时发布公交运营信息,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强化与气象、交警、应急等部门的协调配合,认真分析掌握因恶劣天气影响可能造成的交通拥堵点段、事故多发路段,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越是气候条件恶劣越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根据气象监测预警,提前发布恶劣天气预警信息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并对辖区国、省、县道及农村公路等重点易结冰地段开展道路路况监测,在桥梁、急弯、陡坡、易积水结冰等重点路段放置安全警示牌,引导群众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针对榔桥镇辖区内各重点路段路口道路交通情况,加强路面管控力度,全面优化人员配置,做好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畏严寒,认真指挥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各行其道,避免道路交通拥堵情况的出现。榔桥镇共出动保障车辆65辆次,除雪机械设备52台次,应急人员364人次,撒布融雪剂和防滑料1吨,同时不间断地对凝冻路段和桥梁进行除冰作业,全力保障道路畅通。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