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泾县琴溪镇举办“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2-15 16:44:15 被阅览数: 8376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日前,泾县琴溪镇赤滩村举办了一期“法律明白人”培训班。

  该镇司法所长重点围绕民间借贷、婚姻家庭纠纷、未成年人保护等群众常见的难点热点问题,讲解点评具体案例,教授大家如何规避和处置生活可能遇见类似法律纠纷。还为每位参训“法律明白人”精心准备了法治大礼包,包括《宪法》读本、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折页等内容丰富的法律知识学习资料,为“法律明白人”蓄力充能做足保障。

  在培训班上,“法律明白人”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获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培训,让大家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

  今后,该镇将继续以法治建设工作为导向,深入推进“法律明白人”的选任和培养工作,定期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拓宽基层治理法治化的覆盖面,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的法治动能。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