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泾县琴溪镇学雷锋普法志愿行活动氛围浓
发布时间: 2023-03-13 10:59:56 被阅览数: 453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连日来,泾县琴溪镇工作人员深入中心小学积极开展学雷锋普法志愿行活动。

  活动中,该镇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一系列普法宣传资料,深入细致讲解了涉及预防青少年网络犯罪、增强青少年防性侵自护意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孩子和家长增强法治意识,善于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该镇普法志愿者和法律明白人还走村入户,零距离了解村民的法治需求,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引导化解法律难题。向村民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等宣传材料,宣传弘扬雷锋精神。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把法治理念送到群众身边,为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