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今天: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 | | | |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琴溪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泾县琴溪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 12:13:56 被阅览数: 440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泾县琴溪司法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泾县琴溪司法所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所结合“法润乡村”活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组织志愿者来到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宣传册页,耐心向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生活中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国家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提升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教育、反恐防恐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该所将常态化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讲活动,让国家安全意识深植群众心中,牢固树立“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观念,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良好氛围。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泾县党员电教中心主办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