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云岭镇综合文化站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23 11:09:27 被阅览数: 4011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春节越走越近,年味越来越浓,现在正是贴春联的时候。日前,云岭镇综合文化站联合云岭老年诗书画协会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吸引了大批村民前来参观,街道上到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气息。

活动现场,该镇书画协会会员和书画爱好者们,挥毫泼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聚焦四个泾县、抢抓机遇勇担使命共建活力云岭”、“ 狗年已展千重锦,猪岁再登百步楼”,一幅幅春联在他们笔下诞生,浓浓的寓意,真诚的祝福洋溢在字里行间。前来索要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春联很快被领取一空。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50来幅,同时也送去了党委政府对全镇人民的新春美好祝愿,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