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云岭镇:开展农村垃圾集中清理“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9-03-13 09:16:12 被阅览数: 3972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二月底,镇文明办工作人员组成2个检查小组,深入云岭、章渡、中村、北贡4大片区,到公路沿线、街道、沟渠河塘,每个自然村的房前屋后、村庄边际等区域,重点检查农村垃圾堆存情况、垃圾清运、保洁设施配备、道路清扫等情况,不留死角。督查结束后,对发现的问题形成督查通报发放至各村。近日,云岭镇美好办开展春季农村垃圾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

此次春季农村垃圾集中清理专项行动“回头看”中,注重实效,对前期全面排查阶段发现的问题,实行图片对比制。督查中,对新发现的问题,当即落实整改,对问题不积存、不解决、不罢休。各村委会及保洁公司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落实整改,能现场解决的,立即将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由各工作人员记录后,交由保洁公司建立清单,确保三日内整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