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云岭镇开展“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09:37:45 被阅览数: 3699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清明将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云岭镇积极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主题的活动。4月3日上午,云岭镇文明办、团委组织镇青年团员在云岭镇新四军纪念馆开展“文明祭祀 缅怀先烈”清明活动。

此次活动庄严肃穆,不但缅怀了新四军业迹,祭奠了烈士英魂,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了解革命先烈革命历程的同时,既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烈士崇高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优秀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