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云岭镇发现一起盗采砂石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4-10 08:40:59 被阅览数: 3957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4月8日下午,云岭镇砂石整治工作组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坝埂一农户肖某院内堆放大量砂石。接报后镇治砂组联合派出所立即实地查看、固定现场,并联系县治砂治超办与水政监察大队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院内堆放砂石为肖某从河道中挖取,现场估算堆放砂石约50吨,为保护砂石资源,遂联系县城镇化公司立即组织清运。

为巩固前一阶段治砂治超工作成效,建立长效管控机制,防止非法采砂行为死灰复燃,推进砂石资源的可持续开发利用。云岭镇镇不断完善日常动态巡查制度,加大对重点河段、重要区域的巡查频次。设置24小时举报电话,加强治砂宣传工作,营造高压态势形成震慑。以铁的决心钢的意志坚决打击盗采砂石行为,切实维护镇域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