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云岭镇组织开展建设村省级美丽乡村初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27:26 被阅览数: 2673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近日,云岭镇美好办主任、内审小组工作人员及村主任等相关人员在建设村省级美丽乡村点肖村村进行项目竣工初验收工作,项目监理人及承包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美丽乡村验收现场,项目监理人及美好办工作人员认真比对项目内容,仔细检查施工质量,细心听取项目承包负责人汇报,现场测量、计算工程量,严格审查施工单位完成的项目内容。镇美好办主任在肯定施工单位工程质量的同时,也对施工单位的工程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最后的绿化补充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共同打造美丽乡村。近日,云岭镇美好办主任、内审小组工作人员及村主任等相关人员在建设村省级美丽乡村点肖村村进行项目竣工初验收工作,项目监理人及承包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美丽乡村验收现场,项目监理人及美好办工作人员认真比对项目内容,仔细检查施工质量,细心听取项目承包负责人汇报,现场测量、计算工程量,严格审查施工单位完成的项目内容。镇美好办主任在肯定施工单位工程质量的同时,也对施工单位的工程内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最后的绿化补充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共同打造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