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云岭镇:践行时代文明,绽放绚丽青春
发布时间: 2019-05-15 10:43:22 被阅览数: 3020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校园有了文化,才有深厚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有灵动的生气。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云岭镇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积极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5月9日上午,云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云岭镇乡村少年宫、云岭镇中小学幼儿园联合主办泾县第九届中小学生(幼儿)艺术节云岭展区艺术表演活动。泾县教体局副局长、云岭镇副镇长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云岭镇各学校在校师生自编自演的16场精神纷呈的节目轮番进行了展示,舞蹈、课本剧、诵读、合唱等节目丰富多彩,高潮迭起,气氛活跃、热烈,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给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

在章渡学校七八年级学生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本次泾县第九届中小学生(幼儿)艺术节云岭展区艺术表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艺术的天空是一幅画,艺术的天空是一首歌,元文化艺术之花香满校园,让我们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奏响青春的号角,使新时代文明风尚香飘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