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云岭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4 18:25:48 被阅览数: 4805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云岭镇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围绕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和云岭实际,认真撰写研讨发言材料。

11月24日上午,云岭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集中研讨发言,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及云岭镇实际做了深刻研讨。会上一致认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转化为云岭镇发展的生动实践,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云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