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云岭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云岭镇对章渡街道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3-18 19:51:31 被阅览数: 2388 次 来源: 泾县先锋网

“老板,从今天开始请你将摊位的货物搬回室内经营,希望你支持并配合我们的工作。”“把沿街和电线杆上的小广告清理干净。”“将街道的乱堆乱放摆放整齐,废弃物品搬上车。”........3月12日清晨,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句句劝说,云岭镇派出所、交警及综合执法大队在章渡街道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由10多人组成,分成两大整治小组,一组对当天欲前来占道摆摊的经营户进行宣传、劝导,另一小组则对沿街固定摊点及经营门店乱摆乱放、乱停乱占等行为进行全面整治。本次行动主要整治内容及要求是:一是整治乱摆卖,禁止占道经营。二是整治乱拉篷布,拆除乱拉的帐篷等。三是整治建筑建筑乱搭建、物料占道,用铲车对占道物料进行清理。四是整治车辆乱停放,禁止车辆沿街随意停放,要求车辆按照要求停放在街道周边停车位。五是整治小广告、横幅乱拉挂现象,沿街排查,发现后立即清理。

经过一上午的整治行动,章渡街道的面貌发生了大改观。下一步,我镇将对章渡街道开展不定期巡逻督查,建立规范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章渡街道秩序大治理、功能大提升、面貌大改观,打造洁净和谐街道。